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建设项目再掀二阶段“大干六十天”攻坚战役

2017-10-26 08:4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建设要求,市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工程年底完成南北廊体建成后合拢贯通目标,整体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目标实现,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经理部继续打响二阶段“大干六十天,造福唐山人民”攻坚战役。

该工程由中铁四局集团第四有限公司施工唐山市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工程,北起建华道河东变电站,南止增盛路与南新道交叉口,途径建华道,滨河路,河西路,北新道,大城路,车站路,新华道,增盛路8条道路,为单仓、单双仓和三仓布置,全长7.08公里,总投资投资8.21亿元,除新华道段9.15通车外,其他7条道路相续开工4条道路的桩基、土方开挖、廊体结构、基础回填等施工全速推进。由于前期交通压力骤增,上百万市民出行困难等诸多影响,该公司从缓解交通压力、安全施工、和谐共建及缩短工期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市政府各属单位鼎力助推管廊建设大开“政策绿灯”,全体建设者们紧抓重点项目建设“誓保目标”不放松,领导班子围绕项目生产交付加快核心快梳“主流程序”,理顺征拆“梗阻难点”筹措多方协调施工方案,分别在10月20—25日期间对二阶段增盛路南至新华道、北新道至河西路两段进行封路施工,多次与业主、设计、监理上报专家论证和地质情况的掌握和严密盯控保安全的前提下,将部分路段桩基改为钢板桩,暗挖变为放坡大开挖等施工工序,大大减少了桩基施工、暗挖管线迁改滞后关键,缩短无效工作环节,提高增产增收效率,彻底找到解决施工“慢”的根源,果断采取措施“快”的体现,克服一切苦难,卯足干劲,再掀二阶段“大干六十天”攻坚战役,以优质达标的的质量,誓保年底完成7条道路目标顺利实施,造福唐山人民。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