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台州沿海高速PPP1-3项目经理部首件桥面铺装成功浇筑

2017-10-26 08:3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悦

10月23日,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PPP1标三分部小宅中桥桥面铺装混凝土浇筑圆满完成。

为确保首件桥面铺装顺利进行,项目部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由总工带头对施工的技术要求、施工工序、以及质量控制措施等要点层层把控,做到质量有标准,安全有保障。混凝土浇筑过程中,通过钢筋保护层检验桁车确保保护层厚度,采用砼罐车运送,人工摊铺均匀,初步振捣平整后使用三辊轴提浆整平。待混凝土初凝后采用抹光机进行抹面、收浆,确保砼面平整。收面后及时覆盖土工布洒水养生,防止砼面裸露。

在施工过程中,现场人员采取行之有效的控制措施,使桥面铺装厚度、平整度、桥面板高程等各项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为项目后续桥面铺装奠定了基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