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车务段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畅谈感想

2017-10-25 09:5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南阳车务段各级党组织召开学习会、讨论会,交流感想感受和心得体会。

该段党委书记杨光认为,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在阐述5年来成就时,提到了高铁、公路、桥梁、港口、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他对此深有感触,过去5年,我国高铁不断提速升级,成就世界瞩目。两年后,随着郑万高铁河南段的建成和投入运营,南阳将正式开启“高铁时代”。南阳车务段党委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线,以铁路公司制改革为契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为确保安全生产、提高服务质量提供组织保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征程中,彰显铁路人的先行精神。 

南阳车站站长王勇说,车站要把服务旅客、服务全局全路作为落实《报告》中“不忘初心,造福大众、服务大众,把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具体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优化服务产品,提升服务质量,拓展服务内涵,改善旅客出行体验,切实彰显“玉都亲情”服务品牌魅力。特别是在当前南阳站改造施工加速推进的关键时期,举全站之力确保旅客乘降和施工安全万无一失,早日让崭新的南阳车站为万千旅客提供更加温馨便捷的出行环境。

南阳西站货检员化青举表示,他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货物安全检查过程中坚持“多走一步、多看一眼、多问一句”,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干好本职工作,让每一趟货车都能平安顺利地到达目的地。同时,在岗位上遵章守纪、爱岗敬业,努力成为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的“四优”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