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2017-10-25 09:2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近日,济南西机务段党委开展“保安全、保质量、保畅通、保稳定”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坚决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这个段各级党组织以“保安全、保质量、保畅通、保稳定”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围绕安全正点、平稳操纵、精检细修、保障供应等开展学习讨论,查风险、找短板,定措施、控关键,组织各级干部到现尝盯关键、作表率,发动党员站排头、当先锋、做示范。

在点多线长的运用车队,在党员分散的整备岗点,在生产繁忙的检修班组,他们目标统一,行动有素。围绕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中心任务,他们充分利用学习会、点名会、联合办班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党员职工牢记“安全为天”,践行“三个到底”,确保万无一失。

他们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以党内安全分析、一线党员安全实绩考评为抓手,紧盯关键人员和重点问题,强化超前防范,要围绕生产生活难题,有针对性地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组织“保落实”作用,发动党员查找身边可能存在的隐患,带头整改落实问题,不断夯实安全稳定基石。(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