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扎实推进“安全优质标准线”建设

2017-10-25 09:1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伟文

平整的防静电地板上各种不同的新设备以相同高度成一直线整齐的排列着,作业人员逐一巡视,并在其左上角贴上了新的设备包保卡。以“安全优质标准线”建设为载体,进一步提升通信设备质量、务实安全基储规范现场作业、提升队伍素质、美化职场环境 ,这是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当前的重点工作。

      在标准线建设期间,该车间结合沪昆线“三改四”改造工程,以溆浦、怀化东、怀化、公坪等四个车站通信机房为目标,不断完善机房作业标准体系,建立建全新的业务台账和新技术资料,对机房细节建设和日常检修维护方面进行严格把控,用“认真、敏感、用心、务实”努力实现标准化机房。

      怀化至怀化东、怀化至公坪被确立该车间的两个标准化区间整改点,为有效的保障两个区间光电缆的安全稳定,该车间按标准线建设要求,计划在没有标桩的光电缆径路上以50米一个补强标桩,以各种方式加强对外宣传力度,另在近期,对怀化至怀化东区间路外危险级光电缆的路内迁移,有效的减少了作业人员日常巡视的工作量,降低了因路外施工断缆的风险。

      “安全优质标准线”建设不仅需要高品质的设备质量,同样需要高素质的维护团队。自标准线建设以来,抓好职工现场作业标准、提升业务技能、强化素质教育、加强安全思想观念、改善职场环境,一直为该车间的努力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1在时代主题的映衬下,现今,每周两次的各种针对性学习和各种不断完善的硬性制度及客观要求已使得“安全优质标准线”建设更进一步。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