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解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0-24 15:5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敏

2017年10月23日下午3点,由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的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学习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会议室正式开始,领学人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敏,机关在京21名员工参加。

本次解读学习以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为载体,学习四方面内容。一是重温报告的十三方面主要内容;二是详细解读报告中所提到的40项新提法、新举措;三是观看央视网微视频《新时代》和新华社视频《领航》;四是学习中国中铁参加十九大会议的党代表的先进事迹。

为让机关全体员工能够更多地了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真正地读懂报告内容,在继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节目后,机关党总支又带领全体机关员工一起解读报告内容,希望通过解读报告、观看视频和学习中国中铁代表人物先进事迹激发机关员工的创新意识和对祖国未来前景的认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五型”机关的建设,为企业的十三五规划蓝图增色添彩,为国家的强大添砖加瓦。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解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邹姣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