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对标交流促管理 分享学习共提升

2017-10-24 14:3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10月23日,中国水电四局水电工程公司总经理赵仲一行12人来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开展管理对标交流活动。双方就项目管控、成本经营、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党建综合等方面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对标交流会上,中国水电四局副总经理、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董事长葛建军介绍了轨道公司基本情况和经营产值完成情况、市场营销情况以及主要管理措施、存在问题,分享了人才队伍建设、绩效考核体系、项目模拟股份制、PRP系统的填报和使用管理、新闻宣传工作等方面的管理经验。赵仲详细介绍了水电工程公司管理模式、组织架构、人员结构和当前项目管理整体情况、经营管理状况、市场开发情况、分包队伍管理等。

对标双方就提升发展规模、拓宽业务领域、加强项目履约管理、市场开发以及对高技能人才管理、分包商供货商引进机制和使用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比、探讨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以及管理中的困惑和烦恼。重点交流了各自在经营合同管理、项目考核评价、投标报价管理、员工激励和职业发展规划、分包商供货商引进机制和使用评价、企业宣传和文化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

交流会前,水电公司一行人实地观摩了武汉地铁11号线豹澥路站、光谷五路站等施工现常交流会后,轨道公司经营管理、人力资源、工程管理、综合管理、市场营销五个管理中心与水电公司管理人员就对口的具体业务进行了对接,通过有针对性地查看资料,询问流程,收集数据,坦诚交流问题和不足,分析、梳理各自管理上的短板。

在此次对标交流中,双方对口管理人员从各自的业务出发,面对面的沟通,相互取经,相互学习,同时,也直面短板,寻找差距。通过对标交流,互相启发,开扩了视野,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发展定位,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领导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和学习,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