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王增贤调研扎倒项目

2017-10-24 12:1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洪洋、贾海祥

10月19日上午,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增贤一行在青海省交通厅建管处、建管局、交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王增贤总工程师一行先后观摩了该项目小型构件预制尝南互通框架梁施工现尝湟源南互通主线桥桥面系施工等控制性工程施工场地,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动态相关情况。王增贤总工程师充分肯定了中铁十一局为青海省交通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对扎倒公路三标项目的建设模式、建设理念、双标管理、人文景观、建设团队等方面给出了五个“好”的高度评价。他说中铁十一局发挥了大型企业优势,资源配备充足,特别是人员、技术、机械设备,充分展示了大企业优势,做得非常好;员工士气昂扬、充分展示了大型企业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大企业的管理优势,从现场标准化建设来看,管理规范、作业标准、管控到位;鼓励项目在下一阶段不改初心,不断提升施工管理及工艺水平,弘扬工匠精神,创建企业品牌,打造平安工地、品质工程、智慧工程。

王增贤总工程师的调研活动,使扎倒项目全体参建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又好又快建设扎倒公路,按时完成工程建设,兑现合同承诺,为青海交通建设项目贡献。

图片说明:

图1、王增贤总工程师(右二)一行查看小型构件预制场

图2、王增贤总工程师(左二)高度评价预制块成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