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土建1标项目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7-10-24 12:1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成伟

10月22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工程土建1标项目召开“2017年第3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项目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杨文亮主持召开。

本次会议各部室对项目经济运行分析汇报,项目领导班子及成员对重点成本节超、管理创效等问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讨论分析,并对以后成本管理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认为应不断加强成本管控力度,使项目的经济运行更加平稳有序可控,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王成伟)

IMG_486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