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举办全员下半年劳动安全考试

2017-10-24 10:4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为进一步规范劳动安全管理,强化现场作业控制,确保劳动安全持续稳定。24日起,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结合路局安监室组织临河地区检查组对查出安全培训问题进行回头看的实际情况,该分段决定在10月中旬,利用3天时间,分别在乌海、临河、前旗、乌海西等地将对全员进行劳动安全考试,全分段在职职工407人全体参加。

该分段各个车间、班组、公寓、单身等都进行了学习培训,培训时间达到4小时。培训内容为中国铁道出版社出版的《铁路职工劳动安全培训教材》,包括有关安全制度、常见事故预防、相关安全知识,使职工在劳动安全思想上进一步得到提升。

该分段领导对此次劳动安全考试非常重视,由分段劳人科牵头,安全部、保卫部协助,派出专人监考,按照机关各个科室、各车间、班组、公寓、工区等为单位,分4个专业19个小组分别进行培训和考试,此次全员劳动安全考试计划3天完成。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进行劳动安全考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