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蓉城最美梁场接受电视台集中采访

2017-10-24 08:5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新平

10月23日18时,四川电视台四套对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土建7标进行了现场直播报道,这次报道让市民更加深入了解了这项惠民工程,同时向社会展现了中国水电四局轨道板块品牌建设。

本次现场报道从盾构施工和制梁场2个工点同步采访,在盾构隧道里深入报道了18号线二期工程盾构区间首台大盾构施工工艺流程以及施工进度的进展情况,让观众能近距离目睹盾构开辟隧道的精彩画面;站在蓉城最美最大的制梁场,展示了预应力箱梁是如何将钢筋、混凝土制作成型,又是如何将这么大吨位箱梁搭成大桥的,工程建设的点点滴滴给观众一饱眼福。

通过电视台媒体的广泛宣传,不仅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到18号线是连接城区和天府国际机场的专线,同时能获得市民对工程建设的拥护,更加有利于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作为参建者将会获得更有信心以更大的热忱和更积极的态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不负众望为人民和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卫新平)

项目经理接收采访.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