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公司效能监察组到成都地铁经理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10-24 08:5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新平

10月20日轨道公司效能监察小组在党委书记何世滨的带领下,对成都地铁项目部的效能监察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本次检查从财务、物资设备管理及综合管理等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一次细致、全面的检查。并于10月21日召开总结会议对本次检查的结果进行通报。

效能监察工作.JPG

通过这次的检查,监察小组对项目上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于这些问题监察小组也给予一些建议和意见,这对于项目上今后的工作来说是很宝贵的。经过这次检查,项目部相关人员对自身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也有所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根据这次检查提出的问题点,不断完善、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逐渐建立完整、系统的工作机制,在效能监察相关工作方面不断的加强和提升。(卫新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