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刘宝龙书记陪同铁总王峰司长到我局京张六标项目检查调研

2017-10-23 17:2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10月2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宝龙陪同中国铁路总公司建设司司长王峰等一行30余人莅临中铁三局京张六标项目进行检查和调研工作。

viewfile.jpg

王峰司长一行视察了京张六标项目怀来梁枕尝路基综合试验段和铺架基地三个工点。在怀来梁枕场,听取了项目制梁制枕工厂化生产、信息化建设和工装工艺创新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双块式轨枕生产线的工效指标、生产节拍以及现场人工智能方面的作法,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在路基试验段,项目重点介绍了路基主体与相关工程同步、外观质量控制、二维码技术应用和3D打印工装展示等方面内容。在铺架基地,察看了临建设施、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相关内容。

viewfile.jpg

铁路总公司建设司王峰司长在现场表示十分振奋,对中铁三局京张六标项目在专业引领、工装工艺创新、信息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给予高度赞扬。他说:从这次检查情况来看,中铁三局确实下了功夫,现场看了之后很振奋,要永不满足、持续改进,要用新的思路和方法不断推进创新发展。并对项目部下部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铁三局能否将近几年好的作法抓紧总结出来;二是将施工管理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列出来;三是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来思考中国高速铁路如何应用创新发展。

viewfile.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宝龙要求项目部正确领会王峰司长讲话精神,精益求精持续改进提高,为新时代放歌、为中国梦添彩。刘书记指出: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项目党建科学化水平;二打造轨枕场亮点,优化制枕工序逐步实现智能化,减少用工提高效率;三是路基工装展示要还原施工工艺,尺寸大小要适合,要有创新应用;三是要用智能化的手段和理念来诠释项目取得十二项第一的成果;四是集团公司工程部、科技部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京张项目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指导和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