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石黔高速二分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7-10-23 17:2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落实“每月两课”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中铁二十局集团石黔高速施工总承包指挥部二分部从上场以来每月组织全体职工采用观看《廉政文化公开课》及大型廉政电视动画片《警醒》、运用微信群要点讨论多种形式进行“每月两课”学习,为全体职工送去精神食粮。

通过观看从历史、哲学的角度将汉字文化与廉政文化相结合的《廉政文化公开课》,使职工深刻领会和感受到廉洁文化的重大意义。廉政动画片《警醒》构思了45个案例故事,通过一个个发人深省或令人捧腹的故事,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了各行各业及国有企业反腐倡廉的情况。使职工更直观的了解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党纪政纪的各项条款,通过先进典型,为弘扬正气、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发挥了积极宣传作用。   

通过每月观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修养,提高反腐倡廉意识,进一步转变作风,求真务实,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切实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从行为上做到不贪腐,还要做到思想道德上的清正廉明。深刻地认识到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随时保持警惕、慎独慎微,为营造崇尚廉洁干事的工作氛围,提高项目部党员干部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意识,真正做到两袖清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