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灵江特大桥:在天空里架起一线天路振臂峰顶

2017-10-23 10:3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摄影:李航天

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金台铁路七标项目承建灵江特大桥,全长4298.82m,共计109个墩台,其中水中墩7个, 最深水中桩基桩长为79米,集“高、大、难、新、深、急、险、重”于一体,是全线施工工程中的“重中之重”。项目抓好现场管理,不断总结,抓好有关施工规范、标准的执行,同时积极创新创造,不断优化革新工艺、工法,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破解各种施工难题。截至目前,近478天施工,总体工程进度已经完成75%。(摄影:李航天)

灵江特大桥:在天空里架起一线天路振臂峰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