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女旅客粗心丢包 西峡站热心找回

2017-10-23 10:0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魏瑸蕾

10月22日下午,一名女性旅客在西峡火车站乘车时,不慎将装有大量现金的背包遗忘在候车室。后经车站值班人员热情相助,丢失的背包最终完璧归赵。

当天中午,家住西峡县的刘女士乘坐K1042次列车去往杭州,上车后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遗忘在了车站候车厅,里边装有大量现金,还有各类证件等。焦急万分的刘女士立即找到列车长寻求帮助。

无独有偶。K1042次列车开出后,车站客运值班员曹海石照例对候车厅进行巡视的过程中,发现了旅客遗失的背包。在车站公安的配合下,工作人员打开了背包对里面的物品进行了验视,里面除了7600余元现金以外,还有身份证、驾驶证和其他一些日用品。正当曹海石想办法联系失主时,却意外接到了列车长打来的求助电话。

得知自己的背包失而复得,并且里面的物品一样不少时,刘女士在电话中激动得语无伦次,对铁路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谢声连连。随后,失主通知家人到车站将背包顺利取回。

(赵向阳  魏瑸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