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党的十九大站岗——随州市全力做好十九大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2017-10-22 21:5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春光 蒋辉

在党的十九大期间,随州市各级铁路护路联防组织按照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倡导“我为十九大站好岗” 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护路联防工作措施,排查整治涉铁安全隐患3起,清理网内闲杂人员5人,有力保障了党的十九大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10月15日16时许,广水市长岭镇永阳村护路队员李兵运巡线至汉丹线K136+300时,发现某广告公司2名职工人肩扛金属长梯擅自进入铁路防护网内,欲加固铁路桥上的广告牌,当即将二人清理出网。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对二人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告知其应当按照铁路部门要求进入线路施工。

10月21日8时许,该市高新区淅河镇魏家老湾村党支部书记、护路工作站站长魏荣涛巡查汉丹线时,在K153+500下行线网外发现有一名中年男子欲翻入网内,随即上前制止。该男思维混乱,言语不清,无法了解本人基本情况,当即向随州车站派出所报告。随州所马坪警务区民警何庆州及时赶到现场,将其送往民政救助站。

10月21日10时许,广水市马坪镇随应桥村护路队员王艳林巡线时,发现汉丹线K146+600下行线方向防护网底部被打开,小孩可以由此钻入铁路防护网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立即报告随州车站派出所。随州所迅速通知马坪工务工区,副工长李波当即带人进行修补并用刺丝滚网予以加固,由此消除一起线路安全隐患。

据随州市护路办主任黄军均介绍,“我为十九大站好岗”活动开展以来,全市铁路治安总体平稳可控,铁路运输安全畅通。(纪春光 蒋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