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房屋拆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7-10-21 14:2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瑞

2017年10月20日,伴随着有序的指挥与机器的轰鸣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马跳车站双线大桥1#墩位房屋开始拆除,标志着兴泉铁路7标房屋拆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马跳车站双线大桥全长406.35米。孔跨布置采用:1-108系杆拱+32+3*24+32+(36+64+40)m连续梁,桥台采用单线圆端形空心桥台,采用圆端型实体墩连续梁采用挂篮悬臂浇筑法施工,108m系杆拱采用支架现浇施工,红线用地亩数11.93亩,需拆迁房屋7座。

马跳车站双线大桥作为兴泉铁路全线重点桥梁工程,其施工进展情况兴泉铁路各级领导均十分重视,但由于该桥上跨泉三高速公路与S203省道,且多座墩柱受房屋影响不能进场施工。面对艰巨的任务,时间有紧,兴泉铁路7标经理部多方面同步推进,迎难而上,积极协调,在各级政府、建设单位与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终于在2017年10月份在房屋拆迁工作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截至目前马跳车站双线大桥4#墩房屋拆迁已完成,1#墩作为系杆拱的墩柱,房屋拆迁已开始,美林村特大桥等工点房屋拆迁工作同步稳定进行中,标志着兴泉铁路7标房屋拆迁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