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城投集团公司副总到中铁北京工程局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项目部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10-21 14:2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杰

10月20日上午,由中铁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仁智、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万姜林带队,率中铁城投集团公司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对中铁北京工程局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项目部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公司副总经理杜宪武及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预制梁尝红花湾大桥等工点了解了目前施工生产和安全情况,对公司、项目部一直以来严格奉行“安全为天,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表示了肯定。在对沿线的施工情况进行视察的同时,看到各项工作都严格按规范操作,并形成了常态化管理,感到十分欣慰,强调安全质量只有时刻牢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才能建造出让老百姓放心的优质精品工程。并且对预制梁场使用液压走形式模板施工新技术代替劳动力,实现机械化、自动化的施工表示赞许,不仅提高了施工产品的质量,还降低了成本。最后,项目经理表示将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确保执行到位。

通过本次检查,项目部将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狠抓质量管控,做到安全工作不留死角,高标准、高质量建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为各级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张文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