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组学习促发展

2017-10-21 13:3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张汝峰

(李锡秉 刘毅华 张汝峰)近日,兖州车务段党委联合枣矿集团铁运处党委召开中心组联组学习会,搭建路企思想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联组学习分集中学习交流和现场观摩两部分。双方党委中心组成员就各自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典型经验、做法分别进行了发言。参学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枣矿集团铁运处、枣矿付村公司党建基础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近年来,兖州车务段与枣矿集团铁运处密切协作,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基础上努力提升运输效益。通过面对面交流,双方就确保货装安全、优化运输组织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共同研究制定措施,促进了双方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