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獾顶子山下打隧道

2017-10-20 18:3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16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七公司员工在田桓铁路老獾顶隧道有序开展隧道衬砌施工。前不久,该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七公司所承建的田桓铁路隧道工程全部贯通。

田桓铁路1标工程位于辽宁省本溪市本溪县境内,正线全长33.5公里。老獾顶隧道作为田桓铁路1标内最长隧道,全长5599米,穿越老獾顶子山,位于线路直线上,最大埋深398米,进出口处地势较陡峭,进洞十分困难。

面对施工条件差、作业难度高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部多次召开技术研讨会,组成课题攻关小组,确立党员包保责任制,签订责任状保工期、保质量。在施工组织中,项目部组成青年突击队,坚持根据施工设计,按照“早预报、勤量测、管超前、弱爆破、短进尺、强支护、快封闭、紧衬砌”的施工原则,严格安全质量管理,优先安排仰拱和二衬施工,破解了单线隧道作业面孝长大隧道通风、反坡排水等技术难题,为全线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