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开“良方”为党员乘务员“补钙”

2017-10-20 15:5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龙

本报讯(成龙)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针对机车乘务员作息时间不规律、人员分散特点,集宁机务段集宁运用车间以“三会一课”为主阵地,巧妙运用新兴媒体,以自学、分散学等形式,补齐集中学习难度大的短板,为党员乘务员及时“补钙”。

该车间由各车队党支部书记动态掌握党员出退勤情况,挑选绝大部分党员在家待班时机,组织召开党小组会、上专题党课,尽量覆盖多数党员。同时,车间党总支对各支部检查指导时,重点盯控“三会一课”召开情况,发现有假开、虚开等问题,责令负责人到车间交班,确保实效。

同时他们还运用“互联网+”思维,依托局域网、手机网络平台等载体,开设“两学一做”流动课堂,发布“学习提醒”及学习教育动态,确保及时了解最新学习内容。积极将党支部中主题鲜明、具有标杆效应的经验做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党员队伍中推广学习,同时组织党员开展线上线下交流讨论,进一步激发党员学习兴趣,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员队伍中取得扎实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