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在工程一线献礼十九大

2017-10-20 15:0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凌 李耀

广东梅州讯:10月18日,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大潮高速公路项目工地,现场人员利用有限时间观看十九大会议直播,学习收看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这也是该项目欢庆十九大召开的系列活动之一。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从今天开始,中国正式进入“十九大时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史诗揭开激荡人心的崭新一页。

10月18日上午9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建筑工人在施工现场利用手机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在一片火热热的工地现场中,大家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不时激动,不时自豪,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本次大会的关心与祝福。同时,现场技术员和项目部青年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在工作岗位中为党的十九大喝彩加油。这些建设者们都表示将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努力发挥自己的能力,奉献出更多的精品工程,把祖国建设的越来越好!

大潮项目党工委书记兰凌表示:“党的十九大期间,一线党员将在晚间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工作,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按期优质完成项目既定目标,争创精品工程。同时,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越来越美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起再出发1(兰凌 李耀)

附图说明:

图一、工地建设者在现场观看会议开幕式

图二、工人们在学习观看会议讲话

图三、现场技术人员坚守一线献礼十九大

图四、项目部青年为党的十九大喝彩加油

图五、项目部人员学习观看十九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