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多措并举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2017-10-19 17:2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自10月中旬以来,郑州供电段从宣传教育、督导检查、安保落实等方面着手,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该段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将“十九大”期间管内的安保工作当成政治任务来对待,利用交班会、工作例会等时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干部职工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大安保”的理念,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再提高,确保“十九大期间”管内安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该段以“眼睛向内、严防死守”的思路,按照“更直接、更有序、更有力”的原则,对十九大期间的专业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采取电话查岗、现场抽查等多种形式,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针对生产管理、施工管理、应急管理等方面,按照“双重管控预防”的工作机制,进行科学的安全防控。

与此同时,该段加强防恐、防爆、消防工作的落实,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登记和门禁制度,加大对变配电所亭、材料库、杂品库等重点处所的安全防控检查,建立安全隐患问题库,对问题隐患逐项整改销号,做到隐患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从根本上消除各类安保隐患,确保重点处所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