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集体合同履行情况及座谈会

2017-10-19 14:2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艺

阳光明媚,秋风送爽,10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集体合同履行情况及座谈会。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建民、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夏琨及检查组一行莅临听取会议并对成都分公司2017年度集体合同履约情况展开检查,成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党群工作部所有人员、职工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马良兵对集团公司工会主席白建民一行检查成都分公司集体合同履约情况及开展基层工会工作调研座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马良兵指出今年是分公司履行集体合同的第二年,公司积极采取措施推动员工上岗就业;根据经济效益增长,提高员工收入,薪金较去年有了一定程度的增长;落实了员工休息休假制度,积极参与成都市社会保险,最大化地保障了员工合法权益与切身利益;切实落实“三不让”与“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关心员工生活,帮扶困难员工;结合实际需要举行各类培训班,提高员工业务水平;成立了机关、一二三工程公司等四个工会委员会,设立了重庆地铁十号线、晥赣、三南工会工作委员会,健全各层工会组织。

马良兵分别从十二个要点进行了汇报,白建民主席在听取了马良兵书记的汇报后,对成都分公司2017年度集体合同履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开展座谈会,着重对员工薪酬、休假、息工等情况与各业务部门、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宣贯了“普惠三策”等一系列政策,对职工代表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建议也做了了解,白建民主席对接下来成都分公司集体合同履行工作作出了新的指示,他要求继续加强基层工会的建设,加强“三工”建设及“三不让”资金投入;福利待遇要普及一线员工并向一线员工倾斜。

白建民主席一行还参加了成都分公司原工会主席离任审计会,听取了成都分公司原工会主席朱晓光同志任职工会主席期间的工作报告,完成了其任职期间工会经费的审计工作。(罗军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