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正式揭牌

2017-10-19 09:1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斌、陶春海鸣

本站广东龙门讯  在喜庆的鞭炮声中,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部全体职工身穿蓝色工作服,头戴红色安全帽,在项目驻地门口整齐列队,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

仪式上,项目经理姚勇军首先代表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向出席揭牌仪式的公司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他代表项目部郑重承诺: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道兵精神,努力把仁博高速公路建成一条优质路、品质路,向公司领导和广东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司副总经理许杨林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项目部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项目部全体员工在今后的施工中理清工作思路,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树立开工必胜的信心和争创一流的勇气,严格履行投标承诺和施工规范,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后续施工任务,为二公司乃至十一局在广东路面市场打响旗号,擦亮旗帜。

最后,在项目部全体职工的共同见证下,公司副总经理许杨林、项目经理姚勇军共同为项目部揭牌。

广东省仁化至博罗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武汉至深圳高速公路(编号G4E)中的一段,也是广东省高速公路主要路网中纵向的一段,成南北走向,项目全长约108公里,总投资147.62亿元。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国家及广东省的高速公路网,增强珠三角地区对粤北经济欠发达地区乃至内地的经济辐射能力,对促进粤北地区经济的发展和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等具有重要意义。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承担28.544公里的路面施工任务,投资金额达3.67亿元。标段有互通立交三处,停车区一处,计划于2018年11月底交工验收。

图片说明:

图1、揭牌

图2、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