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襄阳试车场项目筹备组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4:0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本报襄阳讯)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铁四局襄阳试车场筹备组全体员工集聚会议室在线收看这一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聆听习总书记发言。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会议报告,必将全面激起员工们爱国、爱党、爱企、爱岗热情。

筹备组党工委书记田利要求全体员工要全面掀起关注十九大、学习十九大、宣贯十九大热潮。全体员工,尤其是领导班子要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意识,在认真系统的做好项目筹备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四个意识等活动,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推进项目快速落地。

筹备组经理蒋仰杰激励员工学习领会十九大习总书记报告,争做细心、用心、耐心、恒心、责任心的五“心”员工,严格要求自己,创先争优,多角度、多层次的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确保项目有效落地,

据悉,该项目筹备组将持续关注十九大召开,并将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贯十九大会议精神,确保十九大会议精神在筹备组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