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2017-10-18 13:5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雪

哈尔滨讯(王 雪)10月18日上午9时,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号召全体员工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并通过指挥部党员群和指挥部QQ群分享、讨论。

上午9时整,指挥部后方党员和工区支部党员共23名齐济济一堂、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提出了留守儿童问题、海洋发展问题、房屋是住的不是炒的等问题上都很贴近民生,真正为百姓考虑到了。习大大说:“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带领百姓走向幸福的生活”,听到这话,为我们有这么强大、温暖的祖国感到骄傲。

哈尔滨地铁收看十九大盛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