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公交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雪梅一行到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城西公交保养场检查工作

2017-10-18 10:1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婕

(西安讯)10月17日上午,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雪梅,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建管中心主任郭保银一行四人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西安城西公交保养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项目部负责人刘雷的陪同下,魏雪梅一行对已完工的保养车间、服务楼等单体工程质量进行了查看,重点就现场配置的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刘雷就城西公交保养场工程的整体概况、施工进展及收尾阶段的工作安排等向魏雪梅一行做了介绍。

魏雪梅表示,中铁一局施工的城西公交保养场工程质量过硬,工程进度合理,尤其是在工程进度上远远领先于在建的其它公交保养常魏雪梅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项目部要扎扎实实做好维稳工作和施工现场防火工作,确保参加队伍稳定,安全质量受控。

刘雷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公交总公司的工作要求,将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许婕)

viewfile.jpeg

检查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