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加强安全管理,献礼党的十九大

2017-10-18 08:4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用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施工建设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通过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文件及指示精神,强化全体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好安全管理责任。同时,加强现场管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将迎接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安全管理和维稳当做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二是强化监管重点。主要对施工重点部位进行摸排调查核实,严格落实包保责任,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指挥部结合施工一线实际情况,明确职责,把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制度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及时查找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做到一般事故隐患及时排查治理、重大事故隐患得到有效控制和整治,进一步提高指挥部的安全防范水平。

下一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全体员工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李明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