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接受哈尔滨电视台迎接十九大专题采访

2017-10-18 08:4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运生

10月16日上午9时,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迎来了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栏目组记者,开展以“期盼十九大 说句心里话 打造温暖舒适住房 共享绿色交通出行”为主题的特别报道,盾构队副队长张世召和项目书记李国明接受采访,并畅谈十九大到来前的喜悦心情。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作为地铁盾构施工的一份子,我们要在保质保量安全的前提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地完成地铁的施工任务,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张世召在接受采访时表态。

李国明在向采访组记者介绍项目当前施工进展情况、冬季施工保证措施及年度计划安排后,向记者表达了对十九大召开的期许。“即将召开党的十九大,一定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中国现代化建设进入一个新的局面,同时为城乡建设发展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我们作为地铁建设者,期待满满,同时信心十足,相信十九大召开之后,像地铁这样的绿色交通工程建设一定会迎来大发展、大建设的良好局面。我们现阶段做好地铁的施工任务,积累实战经验,锻炼员工队伍,增强企业竞争力,为今后哈尔滨地铁工程乃至全国的地铁工程建设做好充分的准备,贡献企业力量。”

中铁七局集团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作为哈尔滨地铁建设的一员,肩负着大型央企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在哈尔滨地铁建设的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一定要加倍努力,继续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