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二工区全力推进早班会制度

2017-10-17 16:4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陈春娟

近日,为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段项目经理部二工区全力推进早班会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有条有序进行。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承建的天马隧道出口、佛仔格隧道横洞已全面进洞施工,水尾三线大桥正处于钻孔桩施工阶段,天马隧道横洞和天马隧道斜井即日将实现进洞施工,任务重,任务复杂性强。为确保更好的部署和有计划的圆满完成每天的施工任务,二工区强化落实早班会制度,由工区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召开,会议主持内容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各工点和各部门上交以任务单形式书写的前一天的任务完成情况和当天预计完成任务计划情况,由主持,虽然会议时间比较短,只有短短20分钟,作用却不小,将每天生产施工做了系统安排部署,获到了预期良好的效果。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二工区全面落实早会制度,使得二工区每个工点每天的任务内容更加明确化和具体化,充分解决了以往工点分散,相互协调沟通存在部分障碍的实际困难。同时也使得工区主管工点的经理对各工点施工动态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更好的推进了每天的施工进度和施工部署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撰稿:陈春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