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总经理徐少平到蒲都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10-17 15:1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生尧 林佳仔 罗帅

10月12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总经理徐少平到蒲都高速项目视察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工作人员座谈会,对项目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进一步树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座谈会之前,徐总到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并深入到施工难度极大的文井江3号桥腹地进行踏勘,为下一步打开该大桥施工工作面做了进一步指示和要求。座谈会上,项目经理姚汪明对目前施工进展情况,项目人员配置,物资设备的使用,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采取的措施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徐总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做了四点重点指示:一是要结合公司半年会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下达的产值任务;二是做好人才储备,加大人才的培养,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储备力量;三是对于房屋拆迁和杆管线迁改等拆迁工作,有必要时必须采取临时过渡和迂回的方式,尽快解决;四是地材等物资使用要做到早预算,早储备,为后期大干做好准备工作。

最后,项目书记吴生尧做了简短总结,要求全员深入贯彻徐总此次检查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梳理管理思路,明确施工方向和目标,全员必须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吴生尧 林佳仔 罗帅)

图一:徐少平总经理做指导性工作部署。

图二:徐少平总经理根据图纸听取工作汇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