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监督站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7-10-17 14: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牟克垚

10月15日,南昌监督站万建华、林宇、靳树海、刘红一行四人,在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黄建平、总工路玉宝、副经理史静等有关领导陪同下,进行了“双节”后的质量专项检查以及安全稳定检查指导工作。

施工现场检查情况.png

当天上午,检查组在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项目安全生产、施工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后,对佛仔格隧道出口与佛仔格隧道横洞施工工法、开挖步距、应急逃生管道、应急救援物资等进行了严格检查,对施工方案、检验批资料、安全技术交底、监控量测等内业资料进行了详查。检查组在检查通报会上对项目部在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和文明施工等工作给予了肯定,检查组认为,项目部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严格技术要求,规范组织施工,实现了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充分展现了企业的实力。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检查组人员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此次南昌监督站的检查指导工作,即鼓舞了项目部参建员工的士气,又为项目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项目经理黄建平表示:我们将不断巩固所得成果,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查找施工管理过程中的不足,切实提高安全质量管理水平,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兴泉铁路各项建设任务。(牟克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