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火车站线路设置不符 于都铁警责令整改

2017-10-17 09:3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鹭斌

为进一步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防止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

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对于都火车站进行消防检查时,发现该站一层过道电线线路敷设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存在一定的火灾隐患。

民警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后,依照消防法相关规定,对该站的消防负责人讲清了存在这种火灾隐患的严重性,责令该站停止使用一层过道敷设不符合规定的线路。该站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整改隐患,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民警检查发现消防隐患一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