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关工会机械设备中心支会 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2017-10-17 09:3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博宇

(武汉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二机械队的轨道车司机陈登建突患重病,需要住院治疗。陈师傅家庭贫困,妻子因为要照顾年迈多病的母亲不能外出工作,两个孩子仍在上学读书阶段,全家的经济来源全靠他一人。如今,家中的顶梁柱突然病倒,突如其来的厄运让这个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

机械设备中心负责人黄敏获悉此情况后,高度重视并要求机械设备中心支会迅速采取行动,尽最大力量对陈师傅进行帮扶。9月15日,机械设备中心支会主席陈旭利和综合部部长付家俊连夜赶到成都,对其进行慰问并安抚家属。陈主席在了解实际解情况后,即刻牵头倡议举行爱心捐款倡议活动,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支持患者与病魔作斗争。中心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甚至连息工在家的员工知晓此事,也第一时间自发积极参与到本次捐款活动中来。点滴汇聚,爱心汪洋,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短短半月,共募集到24420元整。9月26日,中心支会把先募捐到的善款汇到陈师傅账户里。

命运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我们坚信,我们的爱一定会传递生命的希望,带给陈师傅和他家庭温暖和勇气,帮助他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张博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