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组织党员观看《榜样》

2017-10-17 09:2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济南西机务段 王海洋

10月12日至16日,济南西机务段组织各车间、科室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各种方式来观看中央频道播出的《榜样》专题节目。

节目中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方式讲述了一个个榜样的故事,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本色和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通过观看节目,广大党员表示被《榜样》中的人物事迹所感动,大家相互交流,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济南西机务段 王海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