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面开火,百日劳动竞赛初显成效

2017-10-16 15:5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飞

(土建7标张飞讯)为确保年度产值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在电建指挥部的带领下,9月23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段由项目经理刘建华牵头组织开展“百日劳动竞赛”活动。

本次劳动竞赛旨在通过合理的奖罚机制,激励广大员工“动起来、冲上去、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年计划产值及各项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同时也让广大员工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二十多天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立足岗位,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把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建设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目标,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迅速在全线形成遍地开花的大好局面。通过与设计单位无缝对接,现场有序组织安排,超前谋划。目前标段施工建设正如火如荼、火力全开:梁场箱梁预制已形成流水化作业,生产能力稳步提升,同时运架设备正按计划进场拼装,运架工期总体受控;盾构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完成始发,右线盾构已完成全部后配套进场及下井,正在进行井下组装及管路连接;两处明挖区间及车站八个工作面已全面启动。

目前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施工建设已步入施工高峰期,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倒排工期并制定施工节点计划。通过本次劳动竞赛动活动,在全标段迅速掀起加油大干的建设新高潮。项目部将严格按照竞赛办法,对竞赛节点完成情况进行奖罚,维护竞赛纪律,为大干目标的顺利完成起到了良好的助力。同时项目部仍然以安全质量为重心,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活动,确保在安全质量可控的条件下,实现工程建设一次成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