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十九大,成都地铁项目部一工区: 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

2017-10-16 15:5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祁正平

(成都地铁 祁正平讯)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公司成都地铁项目一工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成都地铁项目一工区土方开挖施工现场,挖掘机、运土车等各类车辆在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下,各司其职,有序运行。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前,工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员工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始终确保土方开挖及运送紧张有序进行。截止目前,土方总量约l30万立方米,最深处为36米,已开挖土方量累计45万立方米。

在会议室,工区全体党员群众沐浴党的光辉,豪情迈向未来。“七一”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回顾庄严承诺、坚定入党信念、牢记入党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国庆节的党课教育,让全体员工有了更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续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牢记使命、团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立足岗位,加强自身业务能力提高,把上级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到项目生产工作中;着力基层党建工作,狠抓作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项目创效创誉环境;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力,强化制度落实监督及责任追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内心难掩激动和兴奋1T3T4支部书记祁正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干事,在新的起点上,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