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乐百二标项目部 为弄福、弄谷、三合小学捐赠“爱心早餐”

2017-10-16 09:0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云浩

10月13日晚,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乐百二标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职工召开“爱心早餐”捐赠倡议会,为弄福小学、弄谷小学、三合小学共计565名小学生捐赠“爱心早餐”。

会议上,项目书记陆树明同志宣读了“爱心早餐”捐赠倡议书:“赠人玫瑰,手有余香……600元对于一般人来说可能是几次聚餐的钱,但600元对于一名弄福小学、弄谷小学、三合小学的学生来说却是一个学期的营养早餐……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为孩子们的“爱心早餐”捐助善款。您的善举,将给贫困的孩子们极大的鼓励和温暖。”

倡议书宣读完毕后,乐百二标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带头捐款,项目职工也慷慨解囊、倾注爱心,在项目上下掀起了一股“爱心早餐”捐赠热潮。“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不计大校”经过项目上下共同努力,共汇聚爱心捐款8570元。

此次募捐活动,不仅发扬了“乐百二标人”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精神,也是响应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精准扶贫”、“党建脱贫”政策,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邓云浩)

爱心早餐捐赠倡议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