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2017年质量月活动圆满落幕

2017-10-15 18:3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吴天华

为贯彻落实公司、轨道公司质量月活动精神,切实促进在建工程质量,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根据相关《通知》要求,积极部署安排,下发质量月活动通知并成立了领导小组,深入开展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企”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组织,中目前项目质量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取得良好效果。

经理部机关及所属各工区积极行动,结合各自的工作进展实际情况,围绕“活动”主题,精心组织,经理部组织质量技术人员及现场主管深入工地一线进行了一次细致的质量隐患排查活动,对发现的问题记录统计,下发整改通知、跟踪整改。并组织召开图文并茂的专题学习会议,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施工质量意识,增强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的质量思想意识,加强施工过程控制,防止了施工质量通病;组织所属各工区开展了质量月活动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全员质量意识;组织经理部及工区内部管理人员及路基施工作业队负责人及班组长召开路基施工正面典型学习会1次,路基附属施工技术现场培训学习会1次,并通过开展样板工程和施工经验交流活动,减少了质量通病,全面提高了工程外观质量。经理部所属一至四工区充分利用宣传栏,以图片、现场宣传标语及展板为形式,普及质量意识,营造质量氛围。调动广大员工学习、参与质量管理的积极性,增强施工工艺和质量管理水平,推动项目在建工程施工质量进一步提高。

通过质量月活动的开展使质量管理知识在职工中得到了普及,全面提高了质量意识,使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质量工作的重要性和自己在质量工作中的作用、职责,激发了职工参与质量活动的积极性。经理部要求所属机关各部门、各工区保持目前的良好形势,形成月月是“质量月”,日日抓质量的良好氛围,使经理部的质量管理工作不断的跃上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