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局佛山地铁项目开展“喜迎十九大 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7-10-15 17:2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昌平 胡欣媛

为了喜迎全国第十九次党代会召开,普及党中央18次党代会知识。中铁六局佛山地铁项目党支部于10月15日晚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青年团员代表共计20余人在会议室开展了由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党史,长知识活动。

中铁六局佛山地铁项目开展“喜迎十九大 书记讲党课”活动.jpg

本次讲课由项目书记陈昌平主持和宣讲。为了达到学习效果,增强大家的记忆,陈书记提前谋划、查询资料,自己动手制作了图文并茂、清晰明了、内容详实的PPT课件。首先从中共一大开始讲解学习,96年前,中共一大召开,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13名平均年龄28岁的年轻人,代表了全国50多名党员在上海法租界望志路106号开幕,最后一天的会议转移到浙江嘉兴南湖的游船上举行,本次党代会确定了党的名称、党的纲领、党的方针。其次依照历代党代会时间顺序依次从中共二大到中共十八大作了详细生动的宣讲和学习。最后重点给大家讲解了有关中共十九大的筹备情况、重要内容、历史意义等,同时紧紧围绕中共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90个新名词作为重要学习内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让我们更好地理解了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以“四个意识”要求自己,“四大危险”告诫自己,“四个合格”鞭策自己,“八项规定”约束自己,在工作中争当排头兵,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