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太原公司举办2017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10-15 17:1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画馨

10月14日-15日,太原公司举办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基层党支部共26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主要采取理论教学和党性教育等方式进行。培训班上,太原公司纪委书记、总工程师李强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开班仪式后与学员进行互动,对“为什么要入党?对党的认识、动机是什么?”进行互动,为正式培训工作拉开帷幕。

培训班上,学员认真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及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入党培养考察审查表格填写等知识,向入党积极分子做了全面系统的专题辅导。

培训中,组织全体学员观看《第一书记》。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沈浩的精神,以沈浩同志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为太原公司日后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学习、严于律己、争当表率,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罗画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