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组织“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读书分享会

2017-10-15 15:0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波

10月12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营处团委到晨鸣车站与12名青年同开展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他是插队知青中在农村待的时间最长的知青之一。但是他从未惧怕这些苦难,自觉接受艰苦生活的磨练,吃苦耐劳。正所谓“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这是我们青年一辈需要学习的地方,不畏艰苦,自强不息。在人生道路前行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挫折,要勇于直面困难,克服困难,正是拥有了这种种的苦难和不断击败苦难的经历,才能磨炼我们的毅力和斗志。

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大家深受感触,在工作中站好每班岗做到:保安全,守规矩,勇担当,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要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通过这次学习,山东地方铁路运营处广大青年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素质和能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波)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