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现场教学效果好

2017-10-15 15:0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杰 崔宁

为了尽快让新学员熟悉业务知识,提高技术业务素质,近期,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神朔电力机车队对学员进行了统一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以电力机车理论知识为主。本次培训采取内部培训的方式进行,培训从2017年10月10日起,计划为期20天;培训内容严格按照全国铁路机车司机资格考试大纲要求进行,以《铁路技术管理规则》、《机车乘务员通用知识》、《韶山4型电力机车乘务员》为主要学习内容,此次培训主要从应用性、实践性的角度出发,同时为适应神朔线的运输牵引的特点,注重引用神朔线的机车的各种案例作为讲解的主要依据,同时增加各种实践操纵环节,确保能为安全运输夯基础!

此次培训,不仅能充实了学员的专业知识,提升业务素质,也进一步为神朔铁路运输处注入新活力,为企业的发展增添新生力量。(刘杰 崔宁)

现场教学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