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10309标多项举措争创优质精品工程

2017-10-13 10:5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本站重庆讯】

今年三季度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严把质量关卡,守住安全防线,结合目前施工生产实际,以劳动竞赛为契机,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积极开展的“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主题活动,采取多项举措争创优质精品工程。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努力营造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质量至上”和“零”容忍事故理念,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地铁施工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与风险防控能力,确保质量安全形势稳定可控。

二是防范有力,专项检查。项目部结合“违规违章”整治行动、“三不问题质量行为”整治行动、下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业主季度(月度)安全质量检查活动、农民工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立即开展“保安全、保稳定”专项检查。特别是现场安全质量工作管控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问题分析、定人定责,确保隐患排查、销号闭环到位,坚决把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安全防范万无一失。

三是狠抓质量,打造精品。要求工程质量要达到验收标准并高于标准,要求以达到质量标准为底线,高于质量标准为目标,建设“优质精品工程”。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务必落实“六化”(规范化、专业化、机械化、工厂化、装配化、信息化),“三统一”(统一工法、统一工艺、统一工装)。严格施工工艺与作业流程,推行首件定标与实名制作业,统一工艺标准,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施工作业,做到产品质量内实外美,提升企业知名度。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立足实际、审时度势,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认真落实,努力营造全员关注安全质量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全员安全质量意识,努力提高管理水平。积极响应开展指挥部劳动竞赛活动,做到狠抓安全质量,合理调配生产要素,集中优质资源确保承建的工程按期、优质、高效完成。

截至目前,该项目部目标清晰、任务明确,各项施工生产稳步推进,为迎接三季度劳动竞赛检查评比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