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强化工作措施 筑牢安全防线

2017-10-12 15:5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全力保障“十九大”的顺利召开,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严格落实安检仪24小时值机、安检门逐人引导、随身物品逐件机检、进站人员逐个手检的安全检查措施,全面加强安检查危工作。

期间,派出所民警一是进一步严格实名制验票工作,确保实名制验票率达到100%;二是严格二次安检工作措施,要求手检员明确责任,严格执行标准化手检程序,确保不让一名危险人员、一件危险物品进站上车;三是严格落实所领导现场盯控制度,在进站安检和二次安检区,均安排所领导严密盯控,督促抓好安检查危工作,确保各项安检措施落实到位。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