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国庆交班会

2017-10-12 09:1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霞 高敏

10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在襄阳召开了2017年度国庆交班会,全面总结前三季度工作,重点部署第四季度工作。通信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项目部负责人共计3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公司经理马创主持。

会上,各项目部从市场开发、工程管理、安全管理、 成本管理、验工计价、资金回收、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仔细聆听了10个项目部的工作汇报,并对各项目部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探讨解决方案,各职能部门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分公司经理马创针对共性问题提出九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大经营开发力度,经营工作要多花心思、多想办法,摸清市场规律;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提前做好入冬施工安全预案;三是要加强成本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四是要加强人才培养力度;五是要加强工艺工法、核心技术的学习,增强科研能力,通过精湛的工艺工法、QC成果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六是要规范劳务用工,及时发放劳务派遣工工资;七是要深入推广“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各部门要明确职责,理顺关系,协调一致,形成合力;八是要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做好维稳工作;九是要加强应收应付账款的清理工作。

党委书记龙业强调:一是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把党建与施工生产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三是要加强员工培训,培训要有计划、有内容,出效果;四是要认真反思项目管理、成本管理、技术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学习,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五是要加强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的学习,重视各类技术交流活动,多交流、多切磋,取长补短;六是要杜绝无计划施工,要细化施工方案,不得掉以轻心。(卢霞 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