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项目宣贯公司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7-10-12 09:0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北京讯(张承林)10月11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贯彻公司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公司题为《务实促发展 逐梦砥砺行》的专题片以及中铁二局电务企业宣传片。同时党支部书记向大家宣贯了中国共产党中铁二局电务工程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传达了会议精神。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客观完整,高度分析了过去四年工作的进步与不足,对未来的形势和所面临的任务认识到位。针对公司党委提出的“实现一个目标,强化两个驱动,确保三个提升,争创行业四个一流,加强五个建设”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纪委工作报告从抓教育引导,弘扬廉洁文化;抓制度建设,健全长效机制;抓民主建设,实现民主管理;抓关键环节,取得监督成效;抓执纪问责,推进从严治企;强化审计工作,助力公司良性发展;探索廉政建设方式,促进海外项目健康发展等七个方面回顾了公司四年来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全体职工以此为引领,强化预见、目标、责任担当、沟通、激励、团队、以人为本七个意识,深刻领会会议内涵和精神要领。 

哈萨克斯坦项目将以技术管理为核心,以全面预算、责任成本分解为实现途径和手段,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团结一心全力建设一个高质量的轻轨项目、圆满完成工商下达的各项指标、提高广大员工收入水平为目标和导向,求真务实、砥砺前行,身体力行、认真践行和贯彻公司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