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开展舆论舆情工作

2017-10-11 09:2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艺

10月9日,为维护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信访工作的稳定,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严格把控舆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印发了《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舆论舆情控制工作的通知》。

成都分公司对各四级公司、直属项目部提出了四项要求,通知中指出:各单位要从思想重视,把维稳工作落实到实处;针对自己单位存在的问题制定应急处理预案,健全监督机制;根据网络舆论迅速、广泛传播的特点,实时严格监控网络舆论;建立舆论舆情监控值班制度,做到上报信息有效、准确、迅速。(罗军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